站cp单一,本质颜控,ky勿入

 

我只是测试一下尺度,明天更。

霓凰被他抱至腿上,双腿半跪在他身前。她的上襦被随之带起,松松垮垮地披在肩背上,半掩半露间尽显别样风情。只要他低头,白玉无暇的胴体在火红斑驳中一览无余。

他喉头犹自吞咽,哑着声音急切地吩咐她:“替我宽衣。”

她双颊涨的通红,美眸柔情似水,仿佛及笈之龄的小娘子,初次与檀郎相会,娇羞却情动不已。

伸手探至他腰间解开衣带,却再也不敢看他。她埋首在他胸前,唇柔柔地贴近,亲吻他赤裸的肌肤。

萧景琰再也忍不住了,他拉起她,一手扯下她肩上的罗衫,狠狠地咬了上去。

“好痛!”霓凰身体在他怀里瑟瑟发抖,双臂攀上他的颈项间寻求安慰。他爱得恨不得将她揉进自己的身体,再也顾不得许多,掐着她的腰将她提起来,再狠命地按下去。


床帐一角置着涂金葡萄纹香熏,静静吐散着腻醉的香息。他搂着她侧躺到枕上,伸手理着她散乱汗湿的云鬓。
鬓上还剩下一朵小小的钿花,他小心地拔下,伏在她耳畔道:“这个给我吧。”
霓凰抬眼看他一下,拉着他的手臂,调整姿势枕的更舒服些:“你想要就拿去,这些东西我多的是。”
“嗯,这是霓凰送我的第一样东西,放在哪里好呢?”
她眼也不睁:“随你。”
萧景琰见她爱理不理的模样,眉头一挑:“凰儿,我背疼!”
她果然双眸大亮,起身急急地要扯他过来:“哪里疼?我看看。”
“都疼,可能是咯到了。”他顺从地翻过身,长长深深的疤痕烙在背上,狰狞万分,疤侧皮肉凸起,血迹新干。霓凰心中不忍,道:“你就这样趴着,别乱动了。”
萧景琰闷声道:“你的枕头太硬了,不舒服。”
“你伤的又不是脸!”霓凰嘟哝着,“也罢,大王想怎样,妾从命就是。”
他贴上抱住她,将她压回罗簟上,头埋在她胸前,感受那片雪腻酥香:“这里枕着舒服……早该如此了。”
霓凰脸上热烘烘的:“你真是我的冤家!”

评论(12)
热度(9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菁莪裳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