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cp单一,本质颜控,ky勿入

 

【靖凰】帝后夫妻相性一百问(下)

终于出后五十问了,这一篇真是炒鸡污,lo主自己都被雷到了,纯洁的孩纸们千万不要看。食肉的两只简直要上天,陛下的脸皮真是堪比金陵城的城墙!

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霓凰:何为攻?何为受?
景琰:……
lo主:(附在霓凰耳边轻轻说了几句)
霓凰:那我是攻。
lo主:我就知道是这样……
景琰:哈哈,朕让你又有何妨?
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霓凰:他那么蠢,本宫再不主动,所有人都要急死了好吗?
lo主:陛下,娘娘又说你蠢,你都不辩驳一下吗?
景琰:霓凰又没说错!
lo主:真是够了……
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霓凰:很满意。
景琰:霓凰高兴就好。
lo主:我还有什么好说的……
54 初次H的地点?
霓凰:何为H?
lo主:(再次偷偷凑到霓凰耳边说了几句话)
霓凰:……
景琰:此题还是由朕来回答吧,是在大婚的晚上,正阳宫。
55 当时的感觉?
景琰:很舒服很满足。
霓凰:这应该是自然而然的事吧,但实在是太痛了。
景琰:霓凰对不起……
霓凰:没关系。
lo主:陛下娘娘,咱们还是回到正题上好吗?
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景琰:强势。
霓凰:强势。
lo主:……你们俩肯定都想把对方生吞活剥了。
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霓凰:天没亮他就走了啊!
景琰:她睡着了,我嘱咐了宫女几句就去上朝了。
lo主:……嗯
58 每星期H的次数?
景琰:空的时候都……
霓凰:谁叫你说出来的!其实要看政务繁忙的程度……
lo主:我感觉两位的答案都是一个意思啊。
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景琰:朕随便,看她。
霓凰:这个还是要看政务繁忙的程度……
lo主:哇,陛下的意思是只要娘娘可以你随时都没问题是吧……啧啧啧
60 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景琰:各种各样的。
霓凰:不记得了。
lo主:我知道娘娘你记忆力好,你肯定记得!
霓凰:大胆!
lo主:……
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景琰:肩窝。
霓凰:这个本宫不清楚,要问他。
景琰:你全身上下都敏感。
lo主:看吧,陛下又轻易地暴露了娘娘的隐私……哈哈哈哈
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景琰&霓凰:上一题说过了啊。
lo主:好吧,下一题。
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霓凰:如出鞘之剑,锐不可当。
景琰:她便是那把与朕相配的剑鞘。
lo主:那娘娘还说你是攻?
霓凰:……本宫说是攻就是攻!
景琰:听皇后的。
lo主:……
64 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景琰:当然。
霓凰:(小小的点了一下头)
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霓凰:正阳宫的寝殿。
lo主:我觉得不止吧!
景琰:其实是哪里都可以。
霓凰: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!
lo主:呵呵呵……
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?
霓凰:本宫哪顾得想这些,都是随他。
景琰:那么朕是应该好好想一想。
lo主:……那我提个建议啊,陛下您觉得大殿銮座之上如何?
景琰:呵呵,这个试过了。
lo主:咳咳……两位真是太彪悍太霸气了!
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景琰:都有。
霓凰: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有时候一直都……
lo主:娘娘我懂!
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?
景琰:不得白日宣淫。
霓凰:不得耽误朝会。
lo主:啧……两位果然是干大事的人!
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霓凰:没有。
景琰:霓凰啊,今天天好蓝啊!
lo主:是啊,陛下说得对,确实很蓝。
70 对於“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”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景琰:反对!
霓凰:当然反对!这是一种极大的伤害行为!
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霓凰:不可能。
景琰:谁胆子这么大?凌迟处死!
lo主:好可怕……
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景琰:朕当然不会不好意思,霓凰有时候会不好意思。
霓凰:哎,都被你说完了。
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“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…”并要求H,您会?
景琰:朕的朋友中没有这样的人,有也不敢说。
霓凰:本宫和陛下的朋友圈子是一样的。
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景琰:擅长,霓凰喜欢。
霓凰:应该是不擅长,本宫不清楚。
75 那麽对方呢?
景琰:尚可,虽然一开始也没什么技巧可言,只是胆子大!
霓凰:萧景琰!!
lo主:……陛下,草民感觉娘娘都被你教坏了!
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霓凰:……有什么好说的!
景琰:不用说话,只要出声便好。
lo主:……
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景琰:享受的表情!
霓凰:努力的表情!
景琰:霓凰是嫌弃朕昨晚不够努力吗?且待今日!
lo主:陛下你需不需要太后给你煲点汤什么的?
景琰:放肆!
lo主:陛下饶命啊!
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霓凰:不可以。
lo主:娘娘,草民突然觉得蓝天上飞过去的那只鸽子也不错,是白色的耶!
景琰:……
79您对SM有兴趣吗?
霓凰:何为SM?
lo主:(巴巴地又凑过去解释)
霓凰:你太放肆了!
lo主:娘娘恕罪!出题的你给我出来!这个锅我不背!
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霓凰:那是不可能的。
景琰:肯定是朕哪里做错了。
lo主:陛下您真是知错能改的贤君啊!
81 您对强奸怎麽看?
景琰&霓凰:七十一题不是回答过了。
lo主:两位记忆力都很好啊!
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霓凰:就第一次比较……
lo主:行了娘娘,草民知道你很享受这种事情啦,当然陛下就更不用说了。
景琰:卿的话甚合朕意。
lo主:终于体察了一次圣意!不容易啊!
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景琰:兴奋有很多,焦虑就第一次在马背上比较……
lo主:马背?是忽雷驹的背吗?它怎么没发威摔死你们俩?!
景琰:朕和霓凰的骑术都很好啊!
霓凰:其实不止忽雷驹……
lo主:居然还不止一匹?!求马儿们的心理阴影面积……
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lo主:那个,需要先说明,通过刚才的访谈,我总结一下:多数情况下陛下是攻,娘娘是受;也有偶尔娘娘是攻,陛下是受。
景琰:朕是不介意让着霓凰的,不过这种事情,她心有余而力不足,你懂?
lo主:我懂的,陛下,她一定是次次败在您无耻的技术之下。
霓凰:……
lo主:我觉得这题可以改一下,您有主动过吗?
景琰:那是当然。
霓凰:……有。
lo主:很好很和谐。
85 那时攻方的表情?
lo主:如上这一题也改一下,那时对方的表情是?
景琰:享受。
霓凰:总是对着本宫笑啊,不知道他怎么想的。
lo主:行了陛下,别装了,你肯定也很享受的!
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霓凰:有!
景琰:不算强暴!
lo主:怎么回事?
景琰:朕看你分明很享受,那就不算!
霓凰:好吧。
lo主:……
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景琰:欲拒还迎。
霓凰:本宫哪里迎了?
景琰:那以后就不要了?
霓凰:……
景琰:霓凰在外人面前还是很害羞的,换下一题吧。
lo主:娘娘,陛下实在是太宠着你了!
88 对您来说,“作为H对象”的理想是?
景琰:她。
霓凰:……他。
lo主:嗯,你们一直很和谐。
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景琰:很符合。
霓凰:他很好。
lo主:太和谐了……
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景琰:真不想告诉你啊!
霓凰:萧景琰!你又犯蠢了,应该直接说没有!
lo主:那就肯定是有!我真怕小伙伴们对毛笔棋子腰带什么的也有阴影了!
景琰:你想多了,朕的道具是剑。
lo主:您这是家暴啊家暴!
景琰:你瞎说什么呢?朕是用剑帮霓凰宽衣。
lo主:啊?陛下真是好剑术啊!我相信娘娘的剑术也不错!
霓凰:本宫是用鞭子的。
lo主:啧啧啧……
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霓凰:大婚当晚。
景琰:……
lo主:娘娘你看,好像又飞来了一只灰鸽子啊!
霓凰:哪里来的鸽子?
lo主:……
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霓凰:是。
景琰:……朕的剑呢?
lo主:草民帮你解了那么多次围,陛下你还威胁我,实在是太不厚道了!
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景琰:哪里都喜欢。
霓凰:额头吧,特别宠爱的感觉。
lo主:娘娘你内心还是少女一只哦!
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景琰:哪里都喜欢,不过一般是从额头开始。
霓凰:嘴唇。
lo主:……我也觉得陛下的嘴唇很萌很友爱。
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景琰:厚脸皮吧,她对这招最没有抵抗力了。
lo主:陛下您确定这叫“取悦”?娘娘呢?
霓凰:主动。
lo主:……传说中的自己动。
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景琰:怎样才能让她更舒服。
霓凰:后来就昏沉沉的,没精力想。
lo主:……陛下您真是太生猛了。
景琰:哈哈哈,在这方面的恭维朕很受用哦。
97 一晚H的次数是?
景琰:酌情。
霓凰:同上。
lo主:我解释下,酌情的意思就是要看政务繁忙的程度,不繁忙的时候可以一整夜不眠不休。
98 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景琰:看她的心情。
霓凰:看谁的动作快。
lo主:……脑内了一副天雷勾动地火的场景。
99 对您而言H是?
景琰:表达爱情的一种方式。
霓凰:爱情赋予的额外福利。
lo主:……好深奥。
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景琰:霓凰你是我最大梦想的实现,能拥有卿,三生有幸。
霓凰:天地沧桑,能与君共赏,喜之不尽。
lo主:草民替广大围观小伙伴谢谢陛下和娘娘接受本次采访!

THE END

评论(44)
热度(1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菁莪裳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