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cp单一,本质颜控,ky勿入

 

一起来吐槽逻辑和历史常识

说后妃是帝王良佐有问题的,不是所有的朝代都是清朝,我就列一串名字,不知道自行去百度:邑姜、邓曼、息妫、樊姬、班婕妤、邓绥、娄昭君、独孤伽罗、长孙皇后、刘娥、高滔滔、述律平、萧绰、察必、马秀英、徐皇后。

至于后宫95%都是修罗场的,我不知道这个数据怎么统计出来的,我只知道娄昭君即使让出正室之位,高欢其他的妃子再受宠敢撕她吗?戚夫人撕吕雉,贺兰氏叫板武则天是什么下场?至于独孤皇后、长孙皇后、马皇后、徐皇后、明孝宗的张皇后,后宫哪个妃子敢叫板?

吐槽重臣入宫举不出例子的,应该去吐槽《琅琊榜》原作设定,历史上哪有这么年轻漂亮手握重兵,还是未婚女性的重臣?齐宣王听说钟离春贤能,不顾她貌陋立她为后;左棻不美有才名,出名好色的晋武帝也纳她为妃。我不相信萧景琰的见识还不如齐宣王、晋武帝?

再说穆霓凰如果不如这些后妃,连后宫都摆不平,那还是霁月光风的郡主吗?这样的设定还值得粉她吗?

评论(72)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菁莪裳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